爬来爬去

资深嗑学家

当我看着emma和jesse演情侣时,我满脑子都是加菲。当emma亲吻jesse时,我会想她也是这样亲吻加菲的吗,加菲又是如何回应的呢?这种感觉简直太太太奇怪了。几年前我看zombieland 1的时候就觉得好奇妙,电影圈好小。谁能想到眼下一起演情侣的两个人在不久的将来会各自和一个叫andrew garfield的男演员上演一段爱恨情仇。而我当时压根没想到这样一部貌似非主流的电影还会有续集。毕竟,他们三个都已经是奥斯卡级别的演员了。


十年前他们谁都不认识加菲,在分别和加菲有过密切交往后,十年后加菲还是没有出现在他们俩任何一人的生活中。I mean, 如果石头姐没有和加菲分手的话,本可以产生些关于这段三角友谊的有趣对话。但偏偏是如今这样一种尴尬的状态,也因此显出一种古怪的美感。

评论(14)

热度(8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