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来爬去

资深嗑学家

暑假看团综,嗑糖到昏厥。一边看一边立flag,等都看完要从头缕各cp的糖,结果看到这里终于忍不住先发出来了。


第一次参观房间那里sehun说不想自己一个人睡,就感觉俊勉想留下陪他。但由于大家一致认同要遵守游戏规则,没说什么就和大部队回去。后来sehun又找过来,我就在想,你俊勉哥一定不会拒绝的。结果没想到现在D.O.那里吃了瘪(没有别的意思,坚持规则的D.O.也是非常可爱了^-^)


然后就到了这里,我们忙内生气了。这几年昏昏张开了,越来越欲(bushi),再不是当年的小奶包。队内做着团霸,队外结交各路弟弟请吃饭,一点忙内实感都没有。可能是这里的小情绪让昏昏突然变成了没有任何负担的忙内,以致于suho去拉sehun手的时候,我突然就晃神了。他们认识……十多年了吧。就看队长那娴熟的架势,这种场景没少发生吧。是不是当他们还是练习生的时候,还是初中生的世勋就这样独自坐在练习室地板上生闷气,想让别人安慰。好容易等来了他俊勉哥,委屈的不行。那时的俊勉是不是就心软的不行,一会儿要找充足理由(“自己一个人睡真的不行吗”),一会儿又提条件(“满足我一个愿望”)(这什么虚头巴脑还没要求人家兑现的条件……),也不知道在对谁掩饰着自己的偏心。身子不由自主往前探,想去看别扭的小孩眼里只有自己能看到的笑意和满足,又像是要把这份迫切和温柔毫无保留地拿到那人面前。


十年白驹过隙,他们身边的人来了又走,也有人一直留在身边。但从一开始就会来拉我的手,并且拉了十年都没有放的,只有你。万幸,一直有你。在我最天真无邪的年纪,你拉住我的手,和我一起走过漫长岁月。之后每次你拉起我的手,都仿佛回到了那无忧无虑的时光。其实回不去又如何呢?我已经抓住了那段时光给予的最珍贵的礼物,不管世事变迁,一直在触手可及的地方(对勋勉两人都是如此)。不是你万幸出现在我的少年时代,而是我的少年时代万幸有你出现。只要有你在,所有走过的岁月都会变成珍宝,所有的未来都有无限的勇气去面对。


我一直希望有一个人,在我还是孩子的时候就拉住我的手,和我一起走过之后的岁月,乃至所有余生。在我的十代,我没有遇到这样的人,我只遇见了你们。所以我把对陪伴的美好愿望寄托在你们身上,请带着它一直执手走下去。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